奥克兰房市回暖又一铁证:过去两天拍卖场清盘率过半

作者: Mike   日期:2019-08-16 14:26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一般而言,由于季节的因素,奥克兰冬天的房市都会面临季节性的调整。


等到春季到来,9-10月份才是房产中介们最喜欢的时节,那段时间房源多,买家多。


然而,今年奥克兰的房产春天来得比以往更早一些。


上周Barfoot拍卖会的清盘率达到了55%之高,本周开始的时候,房哥决定去拍卖场看看,现在市场行情到底如何了。

866621324052398


在过去的两天,Barfoot共举行了五场拍卖会,45套房产中共有23套成交。


清盘率仍然保持在50%以上。


房哥认为,经过了2016-2019年近三年的市场消化,目前奥克兰房屋的价格和市场信心已经到达了一个新的平衡点。


市场上的信心已经再一次恢复,因为成交率说明买家又愿意拿出卖家满意的价格来买房了,背后的原因可能是买家愿意拿出更多的钱,也有可能是卖家更加愿意降价,让买家更容易接受。


从目前的成交价来看,双方都有所让步。


过去三周的天气大家都应该记忆犹新,在这样天气去看房(Open Home)然后参与房屋拍卖的买家都是真爱。


今年圣诞节之前的传统旺季,或许奥克兰的房价和成交量或许能够再次恢复火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