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新西兰房贷利率牌价记录又被刷新!

作者: Mike   日期:2019-08-19 10:0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上周末房哥发微信告诉大家,新西兰的ANZ银行刷新了新西兰房贷利率牌价记录。


一年房贷利率牌价低至3.69%


8月15日,ASB银行将旗下的两年固定房贷利率下调至3.69%。


大家纷纷讨论,什么时候新西兰的房贷利率能够低至三点五几。于是市场份额最大的本土银行Kiwibank行动了,推出一年3.55%的固定房贷利率



除此之外,Kiwibank还下调了两年固定房贷利率至3.65%。目前旗下一年、两年和三年房贷利率的牌价均低于3.99%。


目前,新西兰银行业 牌价 中,一年定期房贷利率最低是来自Kiwibank的3.55%,两年定期房贷利率最低是来自Kiwibank和中国建行的3.65%(第二低的牌价是ASB的3.65%),三年定期房贷利率最低是来自ASB的3.89%。


Kiwibank推出这么低的房贷利率,你要不要换银行?


实际上,不换银行的情况下,也有可能实现同样低的房贷利率。


房哥在天维投资读者群发布了Kiwibank大幅下调房贷利率的新闻后,一位自ANZ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其所在银行可以匹配Kiwibank一年3.55%的利率。


事实上,如果你当初拿了A银行的现金返还,如今想要换银行去B银行的时候,可能需要部分甚至全部返还这些钱。


房哥觉得,要不要换银行,要不要重新固定房贷利率,最好都先和银行或者自己的Broker沟通一下,因为违约都是有成本的,带来的收益是否能够大于成本,这才是进行操作的关键。


还会更低吗?


实际上,今年春季的房产旺季还没开始,新西兰的银行们就已经开始抢客户了。可以预见,等到旺季真的开始之后的9月10月,银行们还会为了客户进一步削减其房贷利率。


房哥在这里大胆预测:在今年结束之前,新西兰的银行可能会推出3.39%甚至更低的房贷利率。


如果非要房哥做一个有生之年系列的预测的话,那么有生之年或许能够看到新西兰出现低于2.99%的房贷利率。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