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个城市的司机注意:挣外快的机会来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22 08: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共享出行巨头Uber周三宣布,计划在新西兰另外6座城市落地Uber,进一步扩大Uber在新西兰的使用范围。

966953134434998

Photo / Jason Oxenham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共享出行公司称,今年10月份,Uber将在Rotorua、Taupō、Napier-Hastings、New Plymouth、Palmerston North和Nelson等六座城市落地,届时,新西兰将有13座城市可以使用Uber打车。

Uber在2014年进入新西兰,开始拓展领土,目前全国有七座大城市可以使用Uber,包括奥克兰、汉密尔顿、陶朗加、惠灵顿、基督城、皇后镇和但尼丁。

Uber新西兰全国经理Amanda Gilmore称,这次将覆盖城市扩大到13个,将让更多新西兰人体会到方便实惠的出行方式。

“Uber几乎在一夜间将覆盖(新西兰的)城市数量翻倍,这是一项大胆同时经过细致研究的决定,希望为新西兰人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同时为新西兰南北岛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她说,“相信新西兰在共享出行领域会取得成功。”

879361176468494

Uber新西兰全国经理Amanda Gilmore

截至目前,Uber在全球700座城市提供服务,在新西兰有6500名司机。本月,Uber发布今年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净亏损从一年前的不到90万美元激增至52亿美元。

除了Uber出行,该公司还在新西兰的六座大城市提供外卖配送服务Uber Eats,目前已经与超过2000家餐厅达成合作伙伴。这项服务有着很好的盈利预期。

另外,Uber还于今年六月份在惠灵顿推出了共享滑板车。本月,Uber宣布与SkyBus合作,为机场旅客提供折扣优惠。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