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涨薪!Warehouse同意向7000工人提供生活工资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30 16: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经过了4天的谈判,Warehouse与工会达成一项集体协议,将为雇员们提供生活工资,这意味着所有工作12个月以上的员工都将涨薪。

152066000699131

新闻网页截图

按照这份协议,超过7000名Warehouse工人今年的最低小时薪将涨到20.50纽币,明年8月份进一步上调至21.15纽币。

这家大型连锁商奥克兰门店工人Kiri Henare称,她对这个结果感到兴奋,“生活工资将改善我们的生活。”

工会组织First Union声明称,将在未来几周将这个方案提交工会中的Warehouse成员讨论并投票。

上月,约有1000名奥克兰零售工人在Westfield St Lukes商场召开临时会议,要求雇主提供生活工资。

今年早些时候,Kmart、Bunnings和部分New World门店都上调了雇员的最低工资,从法定最低薪上调至生活工资。First Union工会最近与H&M也进行了谈判。

工会发言人Kate Davis称,那些拒不提供生活工资的大型零售商将被孤立,FIRST Union成员将不会与他们合作,比如Farmers Department Store、Pak'n'Saves和Cotton On几家零售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