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中国的产品出问题 NZ肉厂停产160工人下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16 08: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中资肉类加工厂Oamaru Meats不久前由于产品包装出问题,被暂停向中国出口。该公司希望出口禁令能尽快取消,避免造成更大损失。目前该公司已有160名季节工“下岗”。

原文:160 workers high and dry at Oamaru Meats after China suspends imports

600214031938864

Oamaru Meats负责人Richard Thorp    资料图片

据悉,Oamaru Meats是中国黑龙江宾西牛业(BX Foods)在新西兰的子公司,2016年初被后者收购(详情点击这里)。今年9月份,中国食品监管当局发现Oamaru Meats的产品违反了包装条款,暂停其肉制品在中国销售。

Oamaru Meats负责人Richard Thorp最近证实,这家公司的工厂“暂时停产”。

“Oamaru Meats是一家季节性加工商,我们所有的肉类加工工人都签季节工合同,现在我们已经季节性裁员160人。”他说,目前只保留了少数不涉及出口中国产品的工人,“这是不幸的情况。有消息说,我们的许多工人已经找到了其他工作,对此我们感到高兴。我们会定期与这些员工联系,提供最新的消息。”

Thorp称,这个出口禁令是由于出口到中国的肉类包装不正确,“部分肉类被错误包装,这是一个小的细节,我们现阶段正与中国当局和初级产业部积极合作,确保这类问题不会再次发生,因此目前我们暂停生产。”他称不知道禁令会持续多久。

初级产业部一名发言人证实,已经收到中国政府的消息,暂停从Lean Meats Oamaru Ltd公司进口肉制品。

“初级产业部向这家公司提供了建议,并紧急与其合作调查此事,获得更多信息。停产与食品安全无关。”该发言人说,“我们已经将调查结果通知他们(中国食品监管当局),并采取了补救措施,我们正在等待回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