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银行一发力,拉低全国两年期固定贷款利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21 16: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小银行SBS Bank最近下调了两年期固定贷款利率,低于一众澳资银行。但纵观市场,贷款利率最低的还要数几家中资银行。

678028698523277

截至10月1日新西兰各家银行利率,SBS Bank在此基础上已经下调至3.39%(两年期固定利率)

SBS Bank的前身是南地建筑协会,有银行执照。从本周一开始,该银行将两年期固定利率降至3.39%,外加返现优惠。目前,另外几家大银行ANZ、ASB、BNZ和Westpac的同样贷款产品利率均为3.45%。

但相比之下,这个利率还是偏高。包括中国银行在内的几家中资银行将市场利率普遍拉低。根据interest.co.nz披露的数据,中国银行目前提供市场可见的最低的两年期固定利率,低至3.15%。中国工商银行(ICBC)和中国建设银行略高,分别为3.18%和3.19%。汇丰银行为3.35%,同样低于SBS最新的两年期固定利率。

SBS Bank首席执行官Shaun Drylie称,此举表明该银行对“撼动新西兰银行业”的愿望是认真的。

“现在,我们是一家功能完善的全国性银行,提供全套银行服务,并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我们还投资了数字技术,使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地方使用我们的银行业务,无论白天黑夜。”他说。

据悉,SBS成立于1869年,在全国有15家分支,总资产48亿纽币。相比之下,新西兰最大的银行ANZ总资产1650亿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