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店的东西能便宜多少?调查发现

作者: RyRy   日期:2019-11-25 08:54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Stuff消息】不少人已经知道,免税店不总是便宜,有的会便宜,也有的和外面一样,听听新西兰消费者协会怎么说——

2017年时新西兰消协做过免税商品调查。一共33种,和非免税店价格对比后发现,其中10种价格最低。

另外23种则无价格优势。

两年过去了,Consumer NZ说,现在的情况基本一样。

682209481832025

513575057464876

新西兰消费者协会研究部主管Jessica Wilson说,消费者应该对哪些商品外面更便宜,做到心中有数。

打个比方,巧克力。“如果你到免税店买新西兰巧克力,和本地超市比价格几乎要翻倍也是有的。”

零售业专业则提醒消费者,有些免税商品是为了提供“方便性、新奇感”,和旅游体验差不多,甚至有时是为了提供“救急”的。

“很多人去岛国之前,忽然想起来要买点酒带过去,因为那边很贵。”看看包里还有空间,这时免税店就正好提供。

Stuff 对比了几件免税店商品和外面的价格(折扣是存在的,但不一定)。

OPI nail polish 

The Loop免税店 $15 - $16

 Lotte免税店 $15 

 Aelia 免税店 $14.50

市区普通零售  $17  - $20

最低价The Brand Outlet $12


Oyster Bay rose wine葡萄酒

 Lotte免税店  $17.99

Pak 'n Save零售价 $14.79


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Aelia免税店  $40 

Countdown 零售价$39.95


Georgio Armani Si eau de parfum

The Loop免税店 $186

 Lotte免税店 $15 

 Aelia 免税店 $192

Farmers零售 $237

Cosmetics Now网购价 $170.95


Senheiser HD 4.5蓝牙耳机

The Loop免税店$277

JB Hifi零售 $245


过完安检之后购买欲望会提升

专家说,乘客在过完安检之后,心情一般都会变好,这时对商品甚至奢侈品的接受程度会有所提升,这也是免税店卖货的最佳时机。

611488124627275

只是,仍有不少旅客会认为,免税店都是便宜的,或许这是长期广告给人的印象。“一直在外跑的人会知道,不是那么回事,但不是每个人都懂。”

Jessica Wilson说,免税店的商品本来不都是有关税的,有些也便宜不起来,“哪些属于免关税的产品应告知消费者,商店在这方面做得并不好。”

专家称,消费者最佳的选择仍然是多比价,不要假设免税店商品就一定是存在关税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