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先抑后扬 今年的Boxing Day商家不拼不行了!

作者: RyRy   日期:2019-12-26 09:10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消息】Boxing Day是新西兰一年中,销售最高的一天,即便今年商家加大了圣诞前打折力度,延长节前开店时间,但12月26日仍是全年销售高峰,短期内不会改变。

在您出门购物之前,先分析分析今年的“形势”。

398846822784061

今年的零售特点:先抑后扬

今年商家压力大,2019年头一直到10月份零售业绩一般,相比去年还低。

但从11月份开始,商家发力了,消费者也配合起来。

“黑五”销售今年打了翻身仗,劲超去年。尝到甜头的商家随即转战圣诞季,消费者发现:今年节前打折特别多,商店也愿意延长时间销售。

然后业绩就拉上来了:根据Paymark的数据,从11月13日到节前,销售额86亿元,已超过去年圣诞季销售。节前销售高峰时段每小时电子转账数量679,000,相当于每秒190多次。

557134694544132

商家还会认真对待Boxing Day Sale吗?

当然。

虽然节前促销非常猛,但Boxing Day仍然肉眼可见的内需拉动因素。所有商家都为圣诞节提前备货,只要你看到店里货架上还没有空很多,查到他们网站上产品数量还不少,销售压力就会存在。

不少商家把今年Boxing Day Sale时间都提前了,也反映了零售市场的压力。

节前销售还反映出消费者对商品耐用性的追求,也是国际潮流—— 对快时尚行业,在包装盒和可持续性方面,需要更细致的考虑。

Boxing Day新西兰人一般买什么?

基本以电子类产品居多,这也说明电子类产品在boxing day的打折清晰可见,实实在在。

根据PriceSpy的数据,在去年Boxing Day销售前10类商品是:

手机

耳机

电视

游戏机

外套

笔记本

便携式音箱

显示屏

平板电脑

麦克风

这个统计是根据25/12/2018到 5/1/2019期间的销售统计的。

966562970598277

我不知道商家是不是真打折怎么办?

主流电子类产品价格相对容易追踪,很多人在Black Friday 或者 Cyber Monday,不买也会看看价格。但还有很多商品,都不知道商家在Boxing Day的打折是否是真打。

另外有些商家会乘着Boxing Day出货,有的折扣并没有那么厉害!有的滞销货也会跟着一起卖。事后你才会发现!

一种经历就是:Boxing Day买了个打折电视,好不容易排队付钱回家,结果上网一查原来这个价钱,任何时间你都能够买得到。

所以您需要:

* 购物前上网查一查,同样的商品在各个店家网站上先比较一下,

* 购物时可以随时到比价网站上查,

带好手机,随时比价。新西兰有很多比价网站,比如pricespy.co.nz,对于你希望购买的大件商品比如家电、电子产品、厨具等等,在Boxing Day购物时,去查一查比价网站,就知道一般市场的真实最低价是多少。

今天人会不会太挤?

Boxing Day需要早早排队,去晚了连交钱都要排长队。

僧多粥少,好货下手要快,卖完了的,只能等商家改天再补货才行。

购物时间和交通提醒:

如果你准备早晨去,梳妆打扮整理齐了才笃悠悠出门,可能已错过了第一波,卡在商场进口的地方会白白浪费珍贵的剁手时间。

或者跟着这些车子在停车场里转呀转,然后哀叹自己技不如人:

Boxing day当天商场开门时间是不一样的,千万别以为10点才开门!如果想停个好位置,最好提前看看商场开门时间。

Boxing Day的早晨最拥挤,如果错过,其实可以晚点下午再去,或者第二天(27日)去。

娃能留在家里最好留在家里。一个商店里的排队交钱也要15-20分钟,年纪太小的孩子恐怕会失去耐心。

所以非战斗人员不要进场,保持轻装上阵……

根据Paymark电子转账的记录,转账高峰期通常出现在今天中午后。

所以注意:消费高峰时段,是下午1点到2点之间。这个时候,排队也最长。

所以还是老话,带好购物单,想清楚自己需要什么,自己不需要的东西不要买。

如果您今天实在没空错过了boxing day sales,也没关系,您最多多等一个月,到1月底的时候,打折一点也不比boxing day少。尤其是家用电器、家具类的商店,1月最后一周的折扣力度可能比现在还高。

最后祝大家购物愉快~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