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要当心了 新西兰政府或出台更严厉的约束法规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1-14 10:36 阅读:  来源: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 消息,SALLY编译】新西兰政府调查人员正严厉打击不合格的流氓房东,但一些行业代表表示,他们做得还不够。

政府的租赁合规与调查小组(TCIT)成立于2016年,旨在调查针对房东的投诉,并在出租房对健康或安全构成重大风险的情况下介入。

自去年7月以来,它已采取266种合规行动,从发警告信到通过租赁法庭向房东下达命令。

这个小组有5次下达限制房东的命令,并成功了7次。

该小组下达的命令的有效期最长为六年,这意味着如果涉案人员在当时又犯了类似的违反租赁法的行为,则可遭到刑事指控,而不是由租赁法庭征收罚款草率了事。

711055806065590

如果不涉及TCIT的调查,则租赁法庭也可以发布这些命令。

TCIT代理全国经理Paul Coggan表示,他们会在适当情况下就此事的严重性和违法行为发出明确信息时,并寻求向房东下达命令。

“该团队正在朝着更加主动,基于风险的监管运营模式迈进,来解决租房违规问题。预计下一步合规行动的数量将会增加。”

物业管理顾问David Faulkner表示,尽管采取的行动听起来很多,但在某些情况下,其中许多行动都只是涉及一个房东。他说,在过去的12个月中,只有大约十二起案件进入了租赁法庭。

他说,TCIT似乎常常把重点放在最坏的情况上,但征他们收的罚款与房东的恶劣程度不成比例。

在一个案例中,租客每周支付520纽币住在“沼泽房屋”中,每次下雨时都要被洪水淹没,他们被判获得6000纽币的赔偿。

租赁法庭说,奥克兰南部Papakura很潮湿,因为房东“疏忽”和“疏于维护”,发霉的房屋导致了Dawn Robbie,她的伴侣Cameron Taylor和他们的女儿患病。

但Faulkner认为,罚款应该是十倍。

Renters United的管理人员Robert Whitaker认为查处重常常放在最严重的违规行为上。他说,TCIT的工作对于一般的租户,提供的帮助很有限。

他说,大多数租户认为TCIT没办法解决他们的问题。

他说,备受瞩目的案件所要求的赔偿金不足以威慑住其他狡猾的房东。相对比来看,违反雇佣法和商法的行为,会比违反租赁法的人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他说,应该给该部门更多资源,这样租户不用自己去采取法律手段。

新西兰政府正在努力对今年的《住房租赁法》进行修改,将增加潜在的经济处罚手段,并为TCIT提供新的政策工具以让他们采取直接行动。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