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族水深火热!惠灵顿人发现还房贷更便宜

作者: Mike   日期:2020-01-25 17:18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周四发布的12月Trade Me数据显示,惠灵顿市中心的要价中位数已超过每周600纽币。房客Maree Bayer 说,在 Perirua 经历之后,600纽币的身价听起来比实际要便宜。

532456402392924

Bayer 表示她和她的丈夫不得不在2019年初放弃在Stokes Valley, Upper Hutt的出租物业,因为房东想搬回。

他们在Whitby郊区找到了一套每周租金620纽币的房子,该房产有四间卧室,但没有阳光,电动车库门也无法正常工作。她说,当他们在十月份搬出时,房子立即以每周699纽币的价格重新挂牌上市,在大约七个月的时间内增加了79纽币。

954801273398791

如今,他们在Levin的Horowhenua购置了自己的房屋并且所花的费用低于Porirua的租金。“我唯一能说的关于租金的积极事实是,由于支付了居高不下的房租,我们拿到了房屋抵押贷款,因为他们可以看到我们每周不断支付620纽币,而从未错过租金付款。”

这对夫妇现在住在自己以不到40万纽币购得的两居室房屋中。Bayer 说,即使现在要付房贷和地税,他们每周仍可以节省约120纽币。 

Trade Me发言人 Aaron Clancy 周四表示,惠灵顿地区是新西兰房租最贵的地区,每周租金创纪录地达到了580纽币,“而且,我们对该地区出租物业的查询数量非常多”。

Clancy 说,Upper Hutt 和 Porirua的租房需求比增长了21%,而South Wairarapa的询盘量猛增了80%,Kāpiti Coast物业的询盘量比前一年增加了16%。

480642055314462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六十多岁的Kāpiti Coast租房者说,近年来她的每周租金上涨了约80纽币。她的房东很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卖房,她面临着在过热的市场上以少量收入找到新房的问题。

她说她很“幸运”,因为她有很多选择,例如和一个儿子一起搬家澳大利亚,或者住在一个兄弟买的房子里。

“但我想到的还有其他人(在 Kāpiti 租房),由于在养老院工作,单身妈妈搬到了这里。他们正在努力寻找可以负担得起的地方。”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