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这个超好吃的水果惨了…已连续第二波减产

作者: Mike   日期:2020-01-30 09: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奥塔哥中部樱桃种植者报告称2019-20年度又是一个艰难的年度,由于天气条件恶劣,单产约为正常规模的一半。

269145476998370

新西兰夏季水果协会主席兼樱桃出口商45 South总经理 Tim Jones 表示,当地今年的樱桃园回报率只有往年的一半,甚至更少。他说,这是樱桃种植者连续第二个艰难的年份。

“连续两年低产,我认为樱桃种植者将期待明年,并(恢复)产量。”

Jones 表示,由于春季授粉期间的恶劣天气和夏季的凉爽潮湿,今年的樱桃季一直充满挑战。

“直到一月,我们才有了夏天(天气) ...和一些适合的樱桃来采摘,但不幸的是,这还不够。”

从一月中旬的行业数据来看,樱桃出口了大约有1250吨,这个出口量低于正常水平。

冠状病毒可能导致贸易中断

Jones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樱桃出口商预计中国的需求将减弱。

他说,中国是新西兰第二大樱桃出口市场,春节来临对出口商来说是非常繁忙的时期。

在节日之后,樱桃出口商往往会有一个短暂而安静的时期,但由于疫情爆发,需求可能持续疲软。

他说:“我们现在从进口商那里得到的消息是,中国市场将继续平淡,因为人们被告知要呆在家中,远离市场。”

“因此,令人担忧的是,尽管仍有樱桃待采摘,但包装和出口的樱桃可能不会流向中国。”

Jones说,本季樱桃的减产意味着中国市场疲软的影响不那么显着。他预计其他市场将能填补中国市场的空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