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新西兰:奥克兰机场的中期利润或下降

作者: Mike   日期:2020-02-20 07: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NZHerald】奥克兰机场的中期利润预计将持平,由于该公司在今年剩余时间里都面临着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专家预计该公司的中期利润将进一步下降。

661156130374638

一位旅游业老板说,今年的机场也面临着跑道恶化的后果,这可能使奥克兰机场跑道看起来像“第三世界”。尽管截至12月31日的六个月财报的结果不受冠状病毒的影响,但Forsyth Barr分析师 Andy Bowley 表示,机场下半年增长将受到打击。

427773668775695

奥克兰机场认为该公司净利润预期范围(2.65亿纽币至2.75亿纽币)存在下行风险,在本财政年度上半年,该公司已经受到客运量增长慢于预期的压力。

明天公布的结果中奥克兰机场的基本净利润可能下降0.8%,至1.359亿纽币。在截至11月的五个月中,奥克兰机场的国际旅客数(不包括过境旅客)减少了0.5%。

尽管该机场尚未公布取消服务的详细信息,但中国大陆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已经停飞,新西兰航空公司已将其上海服务停飞至3月底。该机场表示,飞往中国的航班约占运力的8%,而Morningstar 指出,中国旅客倾向于在机场零售店消费更多。

鉴于旅客增长放缓,捷星航空从新西兰区域航空市场退出,该公司将向投资者更新其资本支出发展计划。

奥克兰机场的跑道确实存在许多问题,最近两周内已经两次临时关闭,因为机场跑道的混凝土板存在损坏的情况,全球航空电子公告板已经警告飞行员,提醒携带额外的燃料以应对改航的情况发生。

奥克兰机场目前未对飞行员提出的奥克兰机场跑道存在隐患等一系列问题作出回应,一位女发言人仅表示为期三周的审查目前进展良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