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股市今早又双叒下跌了!开盘就跌了2%!

作者: Mike   日期:2020-02-26 10: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 援引 NZHerald】新西兰基准股指NZX-50今天上午开盘下跌了2%或242点。隔夜华尔街又是下跌的一天,标普500指数下跌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2%,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7%。

837071975440249
最近30日NZX50指数走势

Harbor Asset Management的Shane Solly说,市场正在对日益增加的不确定性和全球经济动荡不断扩大做出反应。他说,随着人们对疫情的担忧越来越大,投资者的时间表已经开始缩短,而且动荡可能会更大。

克罗地亚,瑞士,西班牙和奥地利报告了第一例这种新冠病毒患者,而在加那利群岛的度假者在测试呈阳性后被隔离。意大利现在有322例确诊病例。一些欧盟政府建议群众不要前往受感染的地区。

澳新银行资深经济学家 Miles Workman 表示:“ Covid-19的发展继续占据新闻头条,并且对全球增长的影响越来越大,投资者越来越紧张。”

欧洲股市继续下跌,德国DAX指数下跌1.9%。据路透社报道,自上周五收盘以来,泛欧STOXX 600指数隔夜下跌了1.8%,其市值蒸发了近7,000亿美元。

澳大利亚ASX期货下跌130点,至6,696点,新西兰的NZX 50指数可能跟随。

昨天,新西兰NZX50指数至收盘下跌了1.3%,Summerset Group领跌。这家退休村运营商和开发商股价下跌了8.1%,此前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不会有任何根本的增长。

新西兰元兑美元汇率在早上8点交易于63.26美分,而昨天下午5点在63.47美分。Workman表示,63.00美分的支撑位似乎“坚如磐石”,但指出“新西兰一直容易受到全球冲击的影响,我们认为这是covid-19新闻的主要风险方向。”

由于美元兑美联储今年可能不得不降息以减轻covid-19暴发所造成的压力,美元兑美元走软时,纽币可能也获得了一些支撑。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