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新西兰五个地区房价创历史新高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02 14: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 援引Newshub】根据realestate.co.nz的数据,市场上房屋严重短缺,使新西兰五个地区的价格达到历史新高。与2019年2月相比,上个月可售房屋减少了22.3%。

38218618659511

发言人Vanessa Taylor表示,新西兰人的生活方式已经发生了改变,“我们希望通勤时间更短,住房价格更便宜-联排别墅和公寓可以让新西兰人拥有这种奢侈。”

对买家而言,好消息是全国平均要价已从12月的纪录高位回落,目前为702,510纽币。然而,由于 Wairarapa 的大幅增长-增长了26.6%,Hawke's Bay(14.5%)和Manawatu/Whanganui(18.1%),这一数字仍比去年同期要高出4%。 

北地(上涨7.3%,至661,917纽币)和坎特伯雷(上涨4.1%,至520,789纽币)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Taylor表示惠灵顿和奥克兰等地的人正在抬高全国各地的房价,惠灵顿人抬高了Wairarapa房价,奥克兰人则对Hawke's Bay非常感兴趣。

新西兰最高要价仍在Central Otago/Lakes,但该地区相比1月份下跌3.7%至975,288纽币。要价第二高的奥克兰房价则上涨了0.6%至$958,514纽币。

目前房屋要价最便宜的还是在新西兰南岛的西海岸,要价下跌了7.5%,目前平均要价仅为2688,021纽币。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