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下的纽航:撤回收入预期,CEO减薪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09 10: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辑部】今早新西兰航空发布公告称由于新冠病毒持续时间和规模的不确定性持续增加,将撤回其于2020年2月24日发布给市场的2020年全年收益指引。

52373264231810

新西兰航空公司此前预计,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全年获利将达到3500至7500万纽元。以5500万纽币的中点计算,不计其他重大项目和税项的收益预计为3-3.5亿纽币。目前该航空公司认为,财务影响可能比先前估计的影响更大。在通告中纽航表示它无法提供有关形势如此迅速演变的最新指导,但会“在适当时”这样做。

在过去的一周中,该航空公司各渠道的预订量均有下降。新冠病毒向包括新西兰在内的中国以外国家/地区的传播,导致需求下降。

首席执行官Greg Foran表示,越来越明显的是新冠疫情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局面,很难预测未来的具体影响。

作为回应,纽航已对其航班进行了进一步的运力削减,其中包括将其上海服务的暂停时间延长至4月底,并在3月和4月对塔斯曼,太平洋岛屿和国内航班的服务进行了进一步合并。

与绝大多数行业同行一样,该航空公司也在寻求一系列缓解措施,以应对需求的迅速下降。这些措施包括推迟在运营和公司职能上的非紧急资本支出和非关键业务活动。

在董事会的支持下,首席执行官Greg Foran自愿提出将其165万新元的基本工资降低约15%(250,000新元),并且新西兰航空公司的执行团队将延长自2019年5月以来一直实行的冻结薪资制度。

除此之外,纽航已对所有非关键职位实施了冻结招聘,除了使用年假余额外,该航空公司还将为运营人员提供无薪休假选项。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上周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的全球哭丧,2020年全球航空公司的客运业务收入可能损失630亿美元至1,130亿美元。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