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今年上台就会废除一系列出租房政策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09 16: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 援引Newshub】这届执政党和这届反对党在一些重大问题上观点泾渭分明,导致如果政府出现更迭,将会有大量政策被废除。

477730074581606

本周一,国家党党魁Simon Bridges勾勒出今年大选的经济政策框架,一系列政策将会在国家党上台后被废除。在第一批废除名单里的就包括了工党联合政府引入的租房法新规和新引入的房屋保暖标准。

Bridges说,国家党希望企业蓬勃发展,而不是被官僚机构扼杀。

“不必要的繁文缛节和监管正在阻碍经济的发展。这使我们无法从口袋里拿出更多的钱,降低每日成本和负担住房开支。”

其公开的文件称,将有一名高级内阁成员被任命为减少监管部长,并将由其部长来负责审核其他部长拟议的新法规。

国家党财政发言人 Paul Goldsmith表示,工党对《住房租赁法》提出的改革是不必要和有害法规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他说,国家党将废除拟议的法律变更,包括将租金增加限制为每12个月一次,禁止所谓的“无原因”驱逐。

它还将取消允许房客在未经房东许可的情况下添加小配件(例如火警,家具支架和门铃)的规则。

Goldsmith 说,这样的改变“减少了房东的产权,增加了成本,阻碍了出租物业的供应,并增加了低收入家庭的租金”。“这对房东和房客不利。”

要求房东在客厅提供加热器的房屋保温标准新规也将被废除。

国家党上台后将要废除的法律和条款包括:

· 租赁标准中规定加热功率的合格加热器

· 租赁标准规定房东要提供的加热器的位置

· 替换和提高《建筑规范》现有标准的租赁法规

· 让赶走问题租户变困难的规定

· 限制业主仅每12个月提高一次租金的法条

· 赋予政府部门检查出租物业权力的法条

· 允许房客在未经房东许可的情况下进行小型装修和改善出租物业的法条

· 要求IPOs(上市)提供未来两个财政年度的预期财务信息

· 30 day rule,该规定迫使新员工在开始工作时必须签订工会合同

· 奥克兰地区燃油税的法规

· 针对美发师的法律法规

· 针对家庭用电者的低固定收费标准

·其他“冗余”规定包括:监察员(姓名保护)修正案,(加拿大)贸易协定令,电车驾驶员条例,发动机驾驶员检查条例,大门和安全栏条例,灭火器条例,煤矿铁路归属法和音乐教师法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