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各地干旱成灾北岛最严重 政府拨款200万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3-12 11: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目前,新西兰北岛正式处于干旱状态。

243923905890257

周四,农业部长Damien O'Connor将影响整个北岛的干旱归类为“大型不利事件”。

“这次干旱很厉害,而且蔓延到许多地区,并且影响了许多人和他们的生计。”

整个北岛和南岛的部分地区,包括Tasman, Marlborough 和 Kaikoura, North Canterbury, 还有Chatham Islands也都被列入干旱状态。

上一次确定干旱的情况还是在2013年。

O'Connor在一份声明中说,持续的干旱状况正在对农村产生重大影响。尽管农民们为这些类型的事件做了一些准备,但由于连续数周没有下雨,影响日益严重。

83763755287867

他说:“农民和农业种植业者心里有数,大多数人也为干旱的情况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几个星期没有有效降雨,产生的影响还是挺大的。”

2月份,奥克兰连续40天没有下雨,打破了2013年最长的干旱纪录。

根据NIWA的干旱指数,北岛的北部地区正遭受严重干旱,而北岛的中部和南部地区正处于极端干旱和非常干旱的情况。该指数还显示了南岛北部和东部地区也处在干旱,极度干旱,非常干旱和干旱的状况。

即使北岛最近有所降雨,但降雨也不足以使农民获得喘息的机会。

“要摆脱干旱,还需要更多的雨。”

240954403387696

地方议会已经开始采取措施,为最严重的干旱做准备,地方议会也恳求政府早日宣布干旱。

政府提供了200万纽币的资金来帮助受影响的人们。该方案将为农村社区筹建饲养工作小组、动物福利信息、恢复生产建议、社会心理支持以及干旱情况协调员等。

部长证实,每个地区都会有专门的扶持方案,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另外,政府还通过农村帮扶信托基金拨款9万纽币,以帮助农民进行农场管理。

“我们将与农牧民紧密合作,以确保农场动物的生计。”

3767704439196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