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火热!新西兰房价迎来53个月以来最大涨幅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12 16: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辑部】新西兰房地产研究所(REINZ)今天表示,二月份房价录得四年多来最大涨幅,反映出“潜在的信心以及强劲的经济基本面”。

415998392173259

全国房价中位数从去年二月的560,000纽币上涨至今年的640,000纽币,增幅为14.3%。中位数价格涨幅最大的地区包括Manawatū/Wanganui(17.5%),Marlborough(18.2%),West Coast(15.8%)和Otago(15.4%)。

REINZ的CEO Bindi Norwell说:“从价格角度来看,2月是一个非常活跃的月份,中位数价格的涨幅是新西兰53个月来最大的涨幅。”,“现在讨论新冠疫情对新西兰房产产生的影响还为时过早,但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一话题。”

除了价格的上涨,二月份新西兰房屋成交也非常强劲,全国房屋成交量增长了9.2%。Norwell表示房屋销售增幅最大的地区包括:Gisborne 35.7%, Tasman 17.5%, Hawke's Bay和Bay of Plenty接近12%。

销售量的增长主要受到奥克兰市场激增的推动,奥克兰市场售出1968套房屋,与去年2月相比增长了41.6%,并且是自2015年以来最高的2月,达到了上一次房价繁荣以来最高水平。

693011372148053

“整体销量的增长是由于这种潜在的信心已经存在了几个月,而现在房屋成交强劲的基础是强劲的经济。“

奥克兰2月份的中位数价格为888,000纽币,略高于去年11月的885,000纽币和12月的886,000纽币,但仍低于2017年3月创下的900,000纽币的峰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