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低于4%!ASB银行下调多个房贷利率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13 12: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辑部】新西兰四大银行之一的ASB银行昨日宣布下调旗下多个定期房贷利率产品利率,调整后ASB银行定期房贷利率全面低于4%,这是继Westpac银行之后新西兰四大银行中第二家全面低于4%的银行。

898492784326782

目前ASB银行一年定期房贷牌价利率3.45%,两年定期房贷牌价利率3.39%,三年定期房贷牌价利率3.69%,4年定期房贷牌价利率3.79%,五年定期房贷牌价利率3.89%。

其中一年定期房贷利率相比此前上涨了6个基点而两年定期房贷牌价利率则下调了16个基点。

在新西兰四大银行中,一年定期房贷牌价利率最低的仍然是Westpac银行,为3.39%;18个月定期房贷牌价利率最低的设计BNZ银行,为3.39%;两年定期房贷牌价利率最低的是ASB银行,为3.39%。BNZ、ASB和Westpac银行都提供3.39%的三年定期房贷牌价利率。

不过,如果想要更低的房贷利率,其实还是得联系中资银行,目前常见的房贷利率普遍在3.15%至3.19%之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