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降息后续:银行房贷利率最多已下降0.75%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16 12:07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辑部】今早新西兰央行宣布紧急降息75个基点,这一消息让新西兰各大银行瞬间手忙脚乱了起来。目前已经有多家银行确认了下调房贷利率。

296379315268608

ANZ银行在央行降息后不久宣布ANZ银行的浮动利率与OCR同步下调75个基点。其中浮动房贷(floating home loan )利率从5.19%下调至4.44%,Flexi利率将从5.30%降至4.55%。新利率将从3月19日起生效,适用于新的浮动利率住房贷款,4月2日起适用于现有的浮动利率和Flexi住房贷款。

ASB银行也毫无打折的把75点降息全部让利给自己的顾客,其浮动房贷(variable home loan)的利率从5.95%下调至5.20%,旗下的orbit home loan房贷利率也下调75基点至4.55%。这些新的利率将会从3月18日(周三)开始生效,对于现有客户将会从3月25日开始生效。

BNZ银行也下调了旗下的浮动房贷利率,从5.30%下调至4.55%,除此之外BNZ银行还表示将会通过一些列政策帮助其企业用户渡过难关,政策包括降低透支利率;降低100%资产融资的利率;延长贸易信贷的额度,推出本金还款假期和根据具体情况允许客户转移到仅还利息贷款;推出在线无抵押贷款申请平台。

Kiwibank银行将其可变抵押贷款(variable),循环抵押贷款(revolving)和抵消抵押贷款(offset)利率分别下调了75个基点,分别降至4.40%,4.45%和4.40%。除此之外,Kiwibank表示将会支持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客户,具体的措施包括临时透支贷款;仅偿还利率的个人和企业贷款以及三个月的还款假期。

Westpac银行也将75点下调全部让利给客户,其中浮动利率下调了75个基点至4.59%,新的利率将从3月18日对新客户生效,现有客户的生效日期则为4月1日。一边是下调房贷利率,Westpac银行还下调了定期存款的利率,目前32天的Notification Saver利率已降低75个基点,至1.25%。

新西兰天维网将持续更新各大银行房贷利率走势,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