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机场业绩不保 停发股息高管减薪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3-17 10: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奥克兰机场今天发布公告,取消了中期股息,其公司董事及其首席执行官减薪20%。

首席执行官Adrian Littlewood说,各大航空公司大量取消航班,机场也只能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948379974076425

Littlewood的年薪,去年是240万纽币,其中基本工资是128万纽币,现在要减24万纽币。

昨天,新西兰航空公司宣布削减85%的国际航班。而其他各大航空公司都在减少运力。而且各大航空公司的高管也都在减薪。

“做这个决定很难。但我们的业务和航空公司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航空公司减少航班,以及旅客减少,我们的收入也会下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减少开支并削减成本。” Littlewood在发布给新西兰股市NZX的公告上这样说。

“因此,我们认为,继续执行今年4月3日的中期股息(每股11c)不符合公司的最佳利益。 我们的一些股东可能会感到失望,但我们希望大家理解,现在这种情况是非常挑战的。”

本周,奥克兰机场采取了一系列削减成本的措施,包括暂停招聘工作,暂停所有可支配支出,以及外包咨询工作。

Littlewood说,管理层正在审查其资本支出项目,董事会已决定将降薪20%。减薪会持续到本财年结束。

Littlewood说:“目前疫情仍在发展过程中,我们的重点仍然是维持机场运营,并支持卫生部和边防机构保护新西兰免受新冠疫情扩散的影响。”

奥克兰机场昨天宣布暂停今年上半年的盈利预期,会根据疫情发展公布更新的市场操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