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租房新政:新西兰房东将受到这些影响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24 10: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NZHerald】昨天下午财政部长格兰特·罗伯逊(Grant Robertson)在发布会上表示,新西兰房东将被“冻结”租金上涨和不得“在此艰难时期”无故终止租赁协议。

853980645512707

在这条禁令实施之前,房东不必给出终止租赁协议的理由,但政府已经计划对《住房租赁法》进行修正,以期在房东和房客之间重新平衡权力。

罗伯逊(Robertson)刚刚宣布将在未来几天内发布更多信息,但他说这些措施是对“对于许多新西兰人来说,租金是他们所面临的每周最大成本之一”的认可。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昨天早些时候,新西兰房地产协会发表了一份详细声明,呼吁在新冠疫情期间搁置《住房租赁法》修正。

“这些呼吁是在NZ央行上周宣布将在最近六个月放慢监管举措之时推动的,同样,金融市场管理局(FMA)表示,它将向新西兰金融市场参与者提供监管救济,给他们额外的两个数月以提供其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REINZ昨天早上说。

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说:“目前,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人正在与他们的雇主就他们是否仍然有工作进行艰苦的对话。尽管有企业可以使用的财务支持方案,而现实情况是,这将影响人们的房租支付能力,并可能导致与物业经理和房东的对话更加困难,在某些情况下,这将导致房东与银行就抵押贷款还款变得困难。”

她说:“尽管新西兰正在按照其新常态运作,但我们呼吁政府考虑到这一点,并搁置对《住房租赁修正案》的拟议修改。”

“事实上,过去几年房地产行业的监管变化比过去五年都要多。考虑到这一点,REINZ只是呼吁在保持每个人调整的同时采取更多的'保持冷静'的方法。抵抗新冠疫情的影响-特别是因为对某些提案的反对如此激烈,尤其是对90天规则的更改。”Norwell说。

目前新西兰有60万套出租房,里面居住着150万名租客,政府预计这些租客都将会从政府新政中受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