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这家Countdown分店将关闭,仅供在线购买…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25 14: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NZHerald】从今天下午6点开始,Gray Lynn Central的Countdown将成为仅在线购买的超市。

433457610124092

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说:“这种变化意味着整个超市和我们的团队可以专注于向更多人的提供在线订单服务。”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位于街道拐角处的繁忙超市将被关闭以帮助满足飞速增长的在线需求。

Countdown表示:“在这段时间内,我们Gray Lynn Central的店面将关闭,顾客将无法进店购物。”

“我们知道这对我们的某些客户来说将是令人沮丧和不便的。我们正在应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快速发展,这是我们必须采取的步骤,以确保我们能够将食品和杂货提供给需要他们的人。”

当地人已经收到他们将无法在店内购物的通知,并已推荐人们到附近的Countdown商店线下购物。据了解,超市可以在锁定期间保持营业,而Countdown则表示,客户将不得不使用payWave并打包自己的杂货。

除此之外,Countdown超市将采取的措施还包括在人工收银台立起一块透明的有机玻璃屏蔽飞沫传播,限制店内人数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