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最新模型,疫情将导致1.4万人死亡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31 13: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NZHerald】政府刚刚发布的一系列新模型显示,如果新冠疫情在新西兰失控蔓延,可能有1.4万人丧生;在另一种模拟情况下,可能多达27,600人死亡。

982960045341511

由奥塔哥大学研究人员组成的小组向卫生部提供了模拟模型,发现在新西兰不受控制的传播可能会导致感染多达64%的人口,3.2万人住院和多达14,400人死亡。

该模型假设新西兰的应对策略失败,分析了可能出现的最合理的情况。这取决于病毒在一个人中传播到另一个人的难易程度,并假设六个月至九个月之内任何人之间的一般接触将减少。

这些情况结果显示新西兰44%至64%的人口患病; 22,000至32,000人需要住院; 5540至8000人需要重症监护; 2770至4000人需要呼吸机; 和8560至14,400人死亡。

在最坏情况下最糟糕的一天,将有11,200人需要住院治疗,而2800人需要接受重症监护。报告发现:“在这种情况下,ICU的容量将第92天就满员了。”

“这样的需求在新西兰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除非对现有医疗系统进行重大的重新配置,否则疫情将是压倒性的,并有可能导致较高的病死率。”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年龄较大的人群的死亡率会更高,预估89%的死亡病例都是年龄在60岁以上的人群;另一方面,种族也是一个因素,毛利人和太平洋岛裔以及生活在贫困地区的人们死亡率会更高。

“如果新西兰当前在针对新冠疫情的策略上失败,那么新西兰的健康体系将面临严重后果。”

那是在最坏的情况下进行的,疫情控制失败了,疫情在2020年7月上旬达到顶峰。届时将有332万新西兰人感染,14.6万人病情严重需要住院,3.66万人需要接受重症监护,预计死亡人数将会最终达到2.76万人。

这一死亡人数将远超第一次世界大战的1.8万人死亡和1918年大流感的9000人死亡。

卫生部的Ashley Bloomfield博士说,该模型表明,如果不采取当前行动,新冠疫情的不受控制的扩散将导致新西兰面临严重的危机。

他说:“即使我们已经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来消灭这种病毒,该模型仍然预测我们的健康系统可能会遭受沉重的打击和生命损失。

奥塔哥大学公共卫生教授尼克·威尔逊(Nick Wilson)是模型背后的研究者之一,他希望卫生部开始将社区传播病例与与返回的海外旅行者相关的病例分开,从而能够更清晰的显示出新冠疫情的社区传播情况。

他还希望新西兰提高其测试和接触者追踪的水平,并说应该对出现呼吸道问题的急诊部门以及社区中的任何人进行测试。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