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豪宅900万天价成交,新屋主却无法入住

作者: Mike   日期:2020-04-06 10: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NZHerald】奥克兰激流岛(Waiheke Island)悬崖顶物业的出售均创下了本年度的全国纪录,但新主人在新西兰锁定期结束之前一直无法搬入自己新买的豪宅。

630559028530095

新西兰《国家商业评论》(National Business Review)的前老板巴里·科尔曼(Barry Colman)有关的一家信托公司以900万纽币的价格购买了这套位于Oneroa住宅,该住宅可通往僻静的小海湾。

销售数据该房产在1月30日的拍卖会上以90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科尔曼承认了信托的购买和价格,但表示他没有意识到这是全国纪录。

奥克兰市议会三年前对于该房产的估价为580万纽元。房产公司 Kellands Real Estate在此前房产的广告中称房产是由建筑师温迪·沙克洛克(Wendy Shacklock)设计,凯文·格拉莫西纳(Kevin Glamuzina)建造的。

房产有三间卧室和两间浴室,占地面积高达3895平米,可以通过台阶直接到海边,一大片平坦草坪位于房屋的北部,并融合到一个带遮蔽的景观美化缓冲区中。

499553607136551

923084004899659

509280372128044

651478821248248

房屋建于2014年,是激流岛最好的建筑住宅之一,既享有壮观的环境,又享有独特的地理位置。

不过,新屋主科尔曼表示:“我还没有去自己的新房住过,但是有流浪汉在他新房里呆了几天,直到邻居发现我们不在那儿。”

“物业经理(在星期三)进行了调查,这名男子逃出一扇窗户。警察赶到并叫来了警用直升机。该物业在其悬崖前下有一个楼梯,他们怀疑他躲在那儿,但是没有找到他。”科尔曼说。

警方说,总体上出于隐私原因无法对此案件提供更多的信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