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致总理公开信 求商铺租金宽限政策

作者: RyRy   日期:2020-04-27 09: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最新,网上有一封中小企业致总理公开信流传,要求给小企业宽限租金政策。签名方包括众多新西兰中小企业团体。

最大的问题是难以承受租金。

542894094432399

许多企业即使在新西兰封锁结束后,也将面临着财务上的困顿。这些商业团体联盟联名写信给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

信中透露了当下一些商业房东的“逼债”做法,其中包括要求对未付的租金收取10%利息。

签名方包括了Retail NZ新西兰零售业协会这样的大行业协会。

签名的8个行业团体呼吁政府紧急增加对商户的保障,因为 "完全无法承受的租金"已严重威胁企业倒闭和失业。

他们呼吁对有资格领取工资补贴的商户(即业绩下滑30%以上商户),立即规定商业房东6个月内禁止取消租约或采取催债行动

他们还希望长期的改革,建立一个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商业租赁行为准则,"以构建房东和租户谈判中公平竞争的环境"。

552395478812523

新西兰零售业协会的Greg Harford说,对成千上万的新西兰小企业的业主们正面临被房东驱逐的风险。

"4级封锁已近四个星期,未来至少还有3个星期的交易限制,除非政府紧急采取行动,否则成千上万的小企业将开始倒闭。”

589477022600481

他们认为,政府的工资补贴计划是好的,也能够缓一时之急。但是,"但如果不在租金成本上采取行动,一切努力可能化为乌有:很多企业都面临着可能的搬家成本。”

给Ardern总理的公开信中写道:"中小商户很易受到疫情影响。这是‘定时炸弹’——在没有租金减免的情况下,很多中小商户根本无法度过7周(4级+3级限制)。"

公开信说,"政府可以通过实施上述两项建议,提供帮助,并不需要增加开支。如果政府真的相信 "He Waka eke noa——我们都在一起",那么我们恳请你现在就采取果断行动,确保公平分配,保护就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