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下单超出商家能力 做好准备可能等待14天

作者: RyRy   日期:2020-05-07 08: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综合NZH消息】新西兰人不能进实体店购物已经有6个多星期了。提醒大家:自3级警戒准许开放网购以来,零售商和快递行业应接不暇,有的订单要等待多达14天才能出单。

包括新西兰一些最大的零售集团,都遇到了问题。

The Warehouse, Farmers, Rebel Sports, Kathmandu 和Whitcoulls网站上,都提醒因网上订单太多,可能将会延误发货。

The Warehouse首席执行官专门录了一段3级封锁下的网购说明视频,有兴趣的可以听听:


Farmers网站上写: "由于网购和快递需求量空前,您的包裹将需要更长时间才能送达。"

眼下新西兰已经进入深秋,气温开始下降,还没有买到冬衣的人瑟瑟发抖。

161321467696499

订单迟迟不发货的现象相当普遍,这里不一一赘述。

新西兰比澳大利亚早封,而现在澳大利亚商店也开始开门了,可见新西兰的确防疫更严格。

新西兰不让开门导致网购端产生瓶颈。网购暴涨从上周末开始,

“在这种情况下,哪个商家都没有办法提前准备好。”业内人士表示。

3级封锁下,Briscoes和 Rebel Sport网购量是日常的8-10倍,Kathmandu是2.5-3倍。Cotton On(含旗下Cotton On, Cotton On Kids, Cotton On Body, Typo, Rubi 和 Factorie stores)网购量是平日的6倍。

Briscoe集团总经理Rod Duke说,他认为新西兰的封锁“走得有点太远”,现在应该让商店开门,以减少网购端的压力。

276070636823163

The Warehouse集团(含旗下The Warehouse, Stationery Warehouse, Noel Leeming 和 Torpedo7)一份声明说,目前网购订单,如果是发快递的,估计会在10-14天内发货,如果上上门取货的,标准商品在5-10天内可取,大件物品在7-10天内可取。

而在给消费者的电子邮件中,商家则提示click and collect(网购自取)可能要等待最多14天。

近期网购的朋友一定要先查一查,多少天才能发货。已经下了订单的也要做好心理准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