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巨头也将被收购 下一步是裁员关店

作者: Emma   日期:2020-05-18 11: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 消息 Emma编译】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还在逐渐显现,又一家巨头要被收购。

187214053306979

 Craig Baxter

家具和电器销售商Smiths City将以6000万纽币的价格出售给Polar Capital。Smiths City称其零售和金融业务都将被出售给Colin Neal的投资公司。

该收购案进行的战略评估中决定,将关闭Smiths City29家门店中的7家(目前未公布是哪七家门店)。最终收购的门店数量将取决于租约变更和新租约的条件。

Polar Capital称,计划保留现有的465名员工的75%。

这起收购将依赖于Polar Capital的资金稳定性,而正式的协议可能在5月22日敲定。

Smiths City的交易值大约在6000万上下,但债务清算之后,只剩余800万的净值。

三月底,Smiths City称疫情对生意造成了实实在在的巨大冲击。

Smiths City的主席Alastair Kerr称,公司已经想尽办法来扭转生意,但疫情的影响迫使他们去寻找新的资金,还要加快其进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