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11天就成交,120年历史的小地老破房卖出114万

作者: Mike   日期:2020-06-02 12: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NZHerald】尽管有人警告说由于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衰退将导致房价暴跌,但在奥克兰一栋破旧的有120年历史的房屋售价仍然高达114万纽币。

425790875807657

这座占地124平方米的平房位于 Kingsland的 10 Buchanan St,其售价仅比其2017年的122万纽币估值低7%。该物业在Relab估价为131-144万纽币。

Ray White Kingsland房产中介蒂姆·霍斯(Tim Hawes)表示,该房产已经被同一个家庭拥有了超过50年,他说,潜在买家的兴趣“几乎令人难以置信”。

176707207841142

“在上市的前10天,房源的在线点击次数超过10,000,这是正常房产销售中通常观看次数的两倍,并且有137封电子邮件和电话咨询。”

他说:“这是房地产价格如何超越自身价格的完美例子。”据了解,该房产从上市到售出仅11天,房产在成交之前有9组买家进行了出价,这意味着有8组买家不得不寻找下一个目标。

不过,房地产评论员阿什利·丘奇(Ashley Church)表示,自上周再次开始房地产拍卖以来,仍然没有足够的销售量,以观察到任何坚挺的价格趋势。

933297847563793

587235047985591

他说:“这对买家来说是一阵热血。”

“我仍然认为这是一个离群值,但是时间会证明一切。”

目前看来,买家出高价主要是未来购买土地。 2017年,Kingsland物业的附属物价值仅为18万纽币,而这块土地的估值为104万纽币。

丘奇表示,尽管经济可能出现衰退,但他预计房价将“持平”——位于“不跌至(负)5%之间”。

他说,创纪录的低利率、取消LVR的限制以及持续的供应短缺,正在抵消由新冠肺炎导致的失业率(尤其是旅游业)急剧上升的影响。

尽管自疫情封锁以来,新增移民实际上已经停止,但丘奇表示:“我认为这不足以对市场造成负面影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