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苏就要来了?女王生日小长假餐旅业消费猛增

作者: 房哥   日期:2020-06-09 15:33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最新的Paymark数据显示,在女王生日那天的长周末假期,新西兰餐旅业消费出现激增。



Paymark刷卡数据显示,餐旅业消费增长了12%。主要城市中心以外的消费特别高,相比在5月23日至24日的周末增加了45%。考虑到经济不确定性和当时的2级警报措施,该数字远高于预期。


Paymark发言人Paul Brislen说:“在小长假周末,地区的消费总是很可能增长,但今年的增长远远超过了去年交易量约13%的典型增长。”


在锁定期间,从4月12日到4月26日,总体零售消费与去年相比下降了56%至58%。到5月初至中旬,随着3级警报级别的到来,消费下降了40%。


在5月15日达到第2级警报后,零售和非零售(包括餐饮和住宿)消费大幅增长,比去年同期低约1%。在截至6月7日的一周中,消费比2019年减少1.6%,平均每笔消费增加5纽币(46.80纽币)。


尽管长周末的餐旅业消费有所增加,并且从5月中旬到6月初的所有消费都有所增加,但整个锁定期间的非零售消费却有所下降。


Brislen说:“毫不奇怪,住宿,咖啡馆/酒吧和各种各样的非零售商人,例如旅行社,医生,电影院和教育的消费仍远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在COVID-19警报级别2下,零售和非零售消费仅比去年同期低1%。现在,消除了社交距离和服务人数限制,这些消费(尤其是在酒店业)仍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