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最新呼吁:放开KiwiSaver购买投资房限制

作者: Mike   日期:2020-06-17 14:33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Newshub】一家房地产公司正在呼吁政府允许人们提取KiwiSaver投资物业,以提高新西兰房屋持有率。但财务顾问兼作家马丁·霍斯(Martin Hawes)表示,这不是KiwiSaver的工作。

161665963899323

当前的KiwiSaver规则允许会员提取大部分储蓄来购买第一套自住房。Century 21的老板Derryn Mayne说,在新冠疫情的环境中,政府应考虑鼓励新西兰人购买房地产的新方法。

“如果您已经加入了KiwiSaver至少三年,则可以提取购买首套自住房或自建房的资金。在某些情况下,如果人们以前曾拥有房屋,仍然可能会有机会使用他们的KiwiSaver。”

Mayne说现在的政策不允许人们用自己的储蓄购买投资房产,而如果放宽提款限制,可能使人们继续在较便宜的地区租房并购买投资物业。

她认为 “如果一个人住在奥克兰,买不起房,应该可以继续租房,但可以使用KiwiSaver在房价更低的怀卡托地区购买投资物业。”

她说,目前的规定将提款限制为自住房的规定是十年前定下的,当时KiwiSaver的投资者较少。放宽允许投资性房产去看的规则,将允许更多的新西兰人拥有房产。

“这将推动房屋拥有率的增长。房屋拥有率在过去30年中从1980年代的78%下降到现在的55%。”

Mayne补充说:“简单的政策调整将使新西兰的房地产市场受益匪浅,并有助于整体经济。”

马丁·霍斯则认为,KiwiSaver的目的是在人们退休后提供高于NZ Super的收入。由于KiwiSaver已经允许首次置业的取款,因此扩大标准以包括投资物业会破坏该储蓄计划的最初目的。

尽管在不同地区便宜地买东西是进入房地产阶梯的一种方法,但交易成本很高。马丁解释说:“反复买卖有很多成本:这非常昂贵……房地产经纪人费用,律师费,中断费时间。”

霍斯说,人们应该持有和购买可以长期居住的财产。“随着移民人数的减少,房价可能会长期保持较低水平。”

目前现行的KiwiSaver首次购房取款规则要求申请人加入KiwiSaver会员至少三年,并在其帐户中留下1000纽币。该成员必须在房产中居住至少六个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