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没想到:在这个地区投资房产回报率最高!

作者: Mike   日期:2020-06-19 12:23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房产协会(REINZ)最新的研究表明,如果您想进行坚实的房地产投资,新西兰的南地(Southland)可能是最适合的地方。


该机构的研究发现,新西兰南地的资本收益是新西兰最高的,收益率是新西兰第二高。


与去年同期相比,在截至3月的季度里,Southland的房价上涨了22%。REINZ表示,租金收益率同比增长了4.8%,该地区使其成为新西兰住宅物业投资者的杰出地区。


就投资者的强劲回报而言,紧随其后的是南岛的西海岸地区,该地区的资本收益位居新西兰第三,增长了17.4%,拥有新西兰最高的租金收益率,达到了6.1%。


与之类似的是Manawatu-Whanganui地区,房价年涨幅23.9%是新西兰最高的地区,年租金收益也达到了4.3%。


“由于房屋价格的强劲上涨,全国所有地区的投资者获得的资本收益均大幅增长。除三个地区(奥克兰,坎特伯雷和尼尔森)外,所有其他地区都经历了两位数的增长,”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说。



“就提供给投资者良好的回报而言,南地再次被证明是'杰出'地区,这是我们几个月以来所看到的趋势,主要是该地区房价低廉和租金回报高的结果。此外,事实证明,在今年第一季度,西海岸对投资者来说是个积极的地方,收益率最高。”


“展望未来,很有趣的是看看新冠疫情对住宅物业投资者的影响程度,特别是当您考虑到租金冻结和一些租户因失业而无法支付租金时。”


奥克兰的资本收益率是新西兰全国第三低的,同比增长了7.5%,年租金收益率是新西兰最低的地区,为3.2%,使之成为住宅物业投资者表现最差的地区。


“奥克兰的房地产价格在三月份达到了945,000的峰值,因此,就资本收益和收益而言,奥克兰在榜单的底部并不奇怪。即使我们处于疫情后恢复的环境里,仍然缺乏上市房源,这从定价的角度继续对投资者构成压力,尤其是当他们经常与首次置业者竞争购买时。”


经济学家托尼·亚历山大(Tony Alexander)说,当地人报告说,新西兰南地房地产市场的“稳固性”在其他地方并不那么明显。



“在经济方面,新西兰南地因为新西兰关闭边境打击外国和国内旅游的风险要高于平均水平,当地经济非常脆弱。但是,3月份季度的当地失业率仅为2.5%,而新西兰的平均失业率为4.2%,而该季度的就业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1%,而全国的失业率增长了1.6%。因此该地区目前仍然处于良好状态。”


“此外,昨天发布的西太平洋银行McDermott Miller调查显示,消费者信心指数从去年第三季度的95.4上升至102,高于新西兰的平均水平的97.2。”


Corelogic高级房地产经济学家凯尔文·戴维森(Kelvin Davidson)表示,任何投资决策都需要权衡因素。


他说,有些地方的收益可能更高,因为投资风险更大,或者获得资本的机会更少。


他说,REINZ在表示西海岸是一个项潜在的良好投资目的地的同时还强调了当地投资房空置率较高,这对投资者而言可能是一个重大问题。


“收益率很高,但可能需要很高才能抵消空租带来的风险。”


他说,如果房地产价格增长放缓,租金收益率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重要。


新西兰全国各地区租金回报表:

新西兰全国各地区房价涨幅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