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获收购一家南岛牛奶公司 大环境这么差,能实现吗?

作者: L   日期:2020-06-22 16:30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报道 著名乳制品生产商A2近日表示,它正在关注一家南岛乳品公司。据澳洲媒体报道,A2打算收购Mataura Milk。

原文链接:A2 confirms it has been talking to strategic parties

虽然A2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公司名字,但它表示正就相关问题与各方谈判。

197207737961086

“虽然A2的政策是不回应媒体猜测,但A2MC证实,正如我们在今年2月27日发布的半年业绩公告中所述,A2已经并将继续 与一些合作方就参与生产能力和潜在战略选择进行讨论。”A2在给新西兰证交所的报告中写道。

尽管新冠病毒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小挑战,但A2的股票似乎一直坚挺。午后早盘报19.56,这比上周四20.85的高点有所回落。该公司预测盈利状况良好,截至12月的6个月期中净利润为1.849亿纽币,增长21%。

目前Mataura Milk并未就此置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