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me数据:首次购房者涌入房市寻找机会

作者: 房哥   日期:2020-06-23 10:07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Stuff】Trade Me数据显示,首次购房者正在寻找进入房地产市场的机会。该网站发布了最新的房地产价格指数,该指数显示5月份的房源观看次数与4月份相比增加了11%,与去年5月相比增加了69%。

195313772513103

与去年同期相比,5月份浏览Trade Me房地产列表的19至30岁年轻人数量是去年的两倍。“这是4月份首次出现的趋势的延续,当时我们看到30岁以下的浏览量与2019年同月相比同比增长了38%,”Trade Me Property负责人 Aaron Clancy表示。

“随着LVR的取消和利率达到历史最低水平,对于年轻的购房者而言,这是吸引他们踏上房地产阶梯的诱人时机。”

但是来自Corelogic的数据显示,首次购房者的兴趣尚未转化为购买,他们5月份购买比例占全部销售的23%,是大约两年来最低的月份。

上个月,Trade Me 最受欢迎的房产是奥克兰 Titirangi区Arama Avenue上的三居室房屋。“该房源拥有超过12,400次浏览,其中灌木丛,隐私和水景吸引了首次购房者和经验丰富的房地产投资者。”

5月,Trade Me待售房屋供应增加,与4月相比增长了24%。

“由于奥克兰和惠灵顿的供应减少,我们大城市的卖家返回市场的速度似乎要慢一些,但在其他地方,我们看到了很多房产活动。全国各地的供求双双表明新西兰的房地产市场处于积极的状态。”

上个月全国平均要价达到701,150纽币,与2019年5月相比增长了6%。“市场的信心是否继续存在还有待观察,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当然会看到很多感兴趣的买家愿意出价。

“剔除奥克兰,全国平均要价为591,150纽币,比2019年5月增长了8%。”

奥克兰地区的房地产价格在5月份超过12个月以来同比增长最大。“奥克兰地区的平均要价与去年同月相比上涨了6%,至957,350纽币。

“奥克兰地区可供出售的房屋总数与去年五月相比下降了29%,但与四月相比上升了22%。”

与2019年相比,5月份奥克兰方案的线上浏览次数增加了63%,平均要价上涨了7%,达到102.5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