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房源同比增长近2成,刚需购房者春天到了?

作者: L   日期:2020-07-01 11:33 阅读:  来源: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受疫情影响,6月上市房源激增,这表明包括奥克兰在内的四个地区,市场开始变成买方市场。

数据显示,上个月全国共有9033套房源上市,较2019年同期增加19.7%。奥克兰又3559套房源上市,同比增长38.9%,而南地大区的增幅最大,达到213套房源,增长59%,即便是西海岸地区,也有45套房源上市,增长了32.4%。

91823156211926

此前由于lockdown,房地产市场被迫暂停。而lockdown解除以后,新房源激增表明卖家开始安耐不住了。

今年5月-6月的一些明显变化

6月全国平均要价上涨0.5%,达到727,749纽币,同比增长10.4%;

两个月间有7个地区的要价上涨,12个地区下降;

奥克兰要价微跌0.4%,为958,274纽币;

平均要价涨幅最大的是奥塔格中部与湖区,南地大区、Coromandel。中奥塔格要价上涨9.2%,至1,061,122纽币,南地大区要价上涨9%至415,094纽币,Coromandel上涨8%至847,950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