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B关闭9家分行,封城期间没开的也永远不会开了……

作者: L   日期:2020-07-01 15:11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ASB银行今日宣布,将永久性地关闭9家分行,并将另外25家分支机构的工作时间减少到每周3天。不过,ASB将保留所有分行的员工,并将聘用更多人员协助填补150多个新职位的空缺。

ASB零售业务经历Craig Sims表示,由于向数字银行业务转型以及在新冠病毒期间线上用户数量的增长,这种变化是可以预见的。

842120289189401

“新西兰人对银行的期望正在改变。比如在过去五年中,我们看到,ASB线下分行的业务量下降了42%,而且目前85%的个人客户更喜欢我们的在线和移动服务。此外,自从3月份暂停营业以来,大约有1.35万用户首次使用了数字银行业务,并且形成用户习惯。”

据悉,永久关闭的9家分行分别是奥克兰医院分行、Parnell分行、Ellerslie分行、Mt Albert分行、Ronwood Avenue分行、Waikato Uni分行、Papamoa分行、Barrington分行以及Mosgiel分行。这些分行自3月26日以来就已经关闭。

从8月3日开始,其他25家分行将永久性地改为每周一、二、五三天营业,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4点半。

Sims表示,之所以关闭上述9家分行,主要原因是到店客流很少。“例如有些店面一年只有900人的人流,每天只有2、3人进店。我们做出这种决定是出于为客户和员工提供更好的整体体验的初衷。”他说,“我们的员工是这次改组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会有人因为分行关闭而失去工作。员工将有机会调到ASB的其他分行或岗位工作,并通过培训获得更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Sims表示,那些工时减少的员工将每周在分行工作三天,其余两天也将继续为客户服务。而自从lockdown解除以后,ASB银行也因为复工效率低下而广受诟病。

Sims承认,关闭9家分行可能会让一部分用户失望。但他表示将致电受影响的客户,并提供支持。

据悉,ASB在全国共有109家分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