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封锁后新西兰零售业怎么样了?营业额暴涨!

作者: Mike   日期:2020-07-09 11:43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Stuff】在疫情封锁后,新西兰Warehouse Group的大多数商店的销售额都有了大幅增长,截至6月季度的交易额增长了19.3%,尽管今年迄今为止的销售额仅增长了0.8%。

564746488649174

“尽管从现在开始,交易额增速已从最初观察到的水平逐渐回落,但与去年相比仍出现了增长。”但是,该零售商仍然预计,在危机和未来的经济形势下,实体店的关闭将带来严重后果。

“经济预测和该集团的客户调查结果表明,由于工资补贴计划的结束将进一步增加失业率,而按揭贷款延期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将结束,可支配开支受到影响,因此消费者支出的增长极有可能放缓。”在周四Warehouse在向NZX发表的声明中表示。

最受欢迎的物品似乎是电子产品和户外装备。该集团的电器连锁店Noel Leeming的销售额季度猛增了32.1%(全年为6.5%),而户外用品品牌Torpedo7 Group的销售额季度也增长了31.6%(全年为7.3%)。

其核心品牌The Warehouse的销售额逐渐恢复但目前表现不佳,本季度增长了近14%,但全年却下降了2.4%。Warehouse Stationery的销售额下降2.3%。

这些数字不包括该集团的在线网站市场。自疫情封锁以来,在线购物一直保持强劲。该公司能够在第4级封锁期间在线销售基本商品,其年初至今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近55%,占其总销售额的11.8%,而一年前为7.8%。

该集团表示将继续保留利润指引。

随着该公司关闭六家商店并重组其总部,预计将取消超过1080个工作岗位。直到最近,它仍然雇用了超过12,000名员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