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气?最新数据:NZ多地招聘广告数翻了几倍!

作者: Mike   日期:2020-07-15 11: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Mike编译 援引Newshub】新西兰的求职者可能对找到新职位感到乐观,在线招聘的新职位数量暴涨,多个行业的需求激增。

601262274499678

在线就业网站SEEK的6月份新数据显示,招聘广告数与5月份相比增长了近47%。 在保险和养老金;广告、艺术和媒体行业的招聘广告的新增最显著,分别增长541%和369%。在体育和娱乐业,招聘广告数增长了151%,而在市场营销和传播领域,招聘广告数增长了150%。

需求环比大幅增长的行业包括行政和办公支持部门,增长147%,零售和消费品部门,增长118%。SEEK NZ总经理Janet Faulding表示,就业增长与新冠封锁限制放宽有关。求职者和企业应该保持“谨慎乐观”。

609213847808699

Faulding说:“几个行业对整个月的整体招聘广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包括贸易和服务,增长69%,制造业,运输和物流,增长65%,信息,通信和技术,在2020年6月环比增长49%。”

在奥克兰和南岛坎特伯雷,新招聘的职位比上月增加了48%。新增就业岗位数量在奥塔哥最高,增长了72%。在首都,打招聘广告的公司数量上升了36%。增长最快的地区是怀卡托,增长了95%。

“这些地区的求职者应该对自己的前景充满信心,并期待未来几个月出现更多的就业机会,”Faulding补充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