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低只有更低!2.45%!新西兰房贷利率再创新低!

作者: Mike   日期:2020-07-21 11: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内容部 编辑Mike】汇丰银行现在宣布了新西兰提供的最低的固定住房贷款利率。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年固定利率2.45%。其他期限固定房贷利率的降价幅度也是市场领先的。新的利率下,该银行从6个月到5年的固定房贷利率均低于2.9%。

689263367003489

不过这些汇丰银行的利率需要客户符合“卓越理财”的资格,其中限制条件包括:

1、新西兰汇丰银行的房屋贷款的最低限额为500,000纽币(贷款额度,未偿还余额); 和/或

2、在新西兰汇丰银行的储蓄和投资的最低价值为100,000纽币; 和/或

3、如果您是海外汇丰卓越理财客户,您将自动获得新西兰卓越理财客户资格。

在获得成为汇丰卓越理财客户资格后,最低置业贷款金额将不再适用,但仍可能需要符合其他置业贷款标准。新的利率将会从明天(2020年7月21日)开始实施。

汇丰银行目前也正在削减其已经很低的定期存款利率,尽管这些减少幅度很小。

目前新西兰四大银行和KiwiBank等主要银行基本都能实现最低2.55%的一年固定利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