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关闭国境对新西兰经济带来了多大影响?

作者: Mike   日期:2020-07-21 11: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Mike编译 援引NZHerald】一份最新报告显示,预计新西兰经济今年将萎缩3.9%,明年晚些时候将复苏。

904660556808866

全球市场研究公司IbisWorld的一份报告称,新西兰对国际游客关闭边境,将导致该国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萎缩近4%,而在2021年至2022年期间将增长3.6%。

该报告概述称,旅游收入的减少和缺乏外国劳动力,预计将导致“严重的经济收缩”。报告中的GDP数字指的是扣除通胀因素后的“实际GDP”。

82789040991957

虽然新西兰何时将打开大门迎接国际游客仍然没有时间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间和transtasman旅游圈看起来近期也变得不太可能,圣诞节是新西兰目前预测中最早的可以接待任何国际游客的时间点。

该报告概述称,正在进行的边境关闭预计将“严重阻碍农业部门的表现”,该部门严重依赖海外劳动力从事水果采摘和其他相关工作。

该机构警告说,如果没有季节性的外国工人,新鲜农产品可能会腐烂,收入也会减少。该报告概述称,旅游业为新西兰提供了约23万就业岗位,占新西兰GDP的近10%。

444641243171029

该报告概述说,尽管关闭边境对某些经济部门有害,但“对更广泛的经济带来的好处却超过了成本”。

“出境游转向国内景点,可能也会让国内旅游运营商松一口气……促进国内旅游将大大减少目前对新西兰国际旅游禁令造成的缺口”。

它的结论是,只要新西兰能控制住新冠肺炎,经济就会反弹。“随着当地经济改善和对入境游客的旅游限制放松,预计需求将会恢复。这可能会从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岛屿的旅游圈开始。”报告表示,预计在未来5年至2026年期间,实际GDP将以每年2.5%的速度增长,2021年至2022年期间将增长3.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