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币强劲反弹 升至6个月以来最高点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7-22 19: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随着新西兰经济前景好于其他地区,纽币汇率刷新6个月来高点。

582767934542222

资料图片

7月22日,纽币汇率升至1纽币(下同)对66.49美分,是1月17日以来最高点。周三下午5点,惠灵顿汇市价格为66.45美分,较前一天的65.61有大幅上扬。贸易加权指数从周二的72.12升至72.58。

分析认为,新西兰一季度GDP环比下滑1.6%,这是2010年三季度以来第一次负增长。尽管经济受到疫情的冲击,但由于控制较好,新西兰的经济复苏比较顺利。特别是大宗商品走强,对纽币有提振作用。专业人士通过新西兰和美国的巨无霸汉堡价格对比,认为纽币被低估。不过,新西兰央行认为纽币升值会抑制出口,并不支持纽币大幅升值。

“昨晚是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一次一揽子货币出现强劲反弹,股市也出现了适度的反弹。”Westpac银行新西兰策略主管Imre Speizer说,“经济前景在汇率上有所体现。市场已经意识到,美国的经济前景不会像澳洲和新西兰这样。”

分析认为,坚挺的乳制品价格支撑了新西兰经济。

目前,纽币对人民币约为4.6328。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