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研究延长房贷假期方案 你会考虑吗?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8-13 11: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在新西兰第一次封城时实施的房贷假期方案,有望继续实施。

这个方案在3月的时候开始实施,目的是让银行更轻松地与客户达成协议,让房贷的贷款人得到最多6个月的房贷假期来缓解经济压力。

银行的最新数据显示,有88,585人减少了支付房贷,价值275亿纽币。另有61,000人使用了房贷假期,价值209亿纽币。

储备银行行长Adrian Orr表示,该进一步方案仍在制定中,更多细节将于下周公布。

Orr表示,消费者不应该急于进行交易,因为他们还没有出台进一步的详细计划。

储备银行此前曾表示,所谓的“房贷假期”只会适合一部分借款人,可能并不符合某些借款人的最大利益。

顾客如果申请房贷假期,这个期间,贷款依然会产生利息,所以顾客其实是要多负担总利息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