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乐透今晚必中 还有8个小时可以改变财运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8-15 10: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 编译】本周六的的乐透强力球,将近5,000万纽币,必须要有人领走奖券。有可能是一个中奖人,也可能是几个人一起平分奖金。

有了这笔钱,中奖者可以拿来帮助家人和朋友。他们甚至给自己中意的慈善机构捐款。

媒体采访了一些人,看看他们如果中奖了会怎么用这笔奖金。

326519135134950

奥克兰律师Michael Robinson说,意外收获可能会让人感到“欣喜若狂”,因此建议民众提早做好心理准备。

他说:“在这种情况下,中奖人会立即变得很受欢迎,因为他们的朋友,家人和伴侣(或潜在的伴侣)都希望中奖人能接济他们。”

Debt Free Diva公司的Tracy Hemingway说,如果她中奖,她会愿意接济他人,但不是给现金的形式。

“我会给他们投资的标的物……虽然没有直接给钱那么有趣,但我想让我身边的人财务自由。”

Instagram上的“ KiwiSaver”说,如果她赢得了乐透,她会保密。

“如果我是本周末的幸运赢家,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她会把钱留给家庭成员,帮最好的朋友支付房租,这样他们不用住很冷的房子,并帮助有需要的小动物。

会计师Dave Smith说,如果他幸运的话,他将捐出1200万纽币。

“我希望向六个不同的家庭成员各捐赠200万纽币。然后我将还清所有剩余债务,等一两个月再决定要做什么。”

周六晚上5000万纽币的强力球头奖,如果没有人赢头奖,那么该头奖将累积到二等奖或者三等奖。如果获胜者不止一个,他们会平分奖金。

如果你赢了这5000万纽币,您会分享奖金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