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复苏!这家银行称已重新盈利 将开始分红

作者: Emma   日期:2020-08-19 11: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ma编译】ANZ银行宣布,新西兰业务部分在第三季度盈利3.51亿,将重新开始给股东分红。

586086235141720

该银行的首席执行官Shayne Elliott称:“我们认为重新分红是对的,因为我们有能力这样做。”

Elliott补充说,每股分红25%的举措证明,银行有持续盈利的能力。

“别忘了,我们每天都有盈利。虽然比不上以前,但还是一个盈利的机构,我们还在盈利。”

截止到六月底的三个月中,ANZ新西兰银行业务部获得3.51亿的税后净利润。上一个季度法定利润是3.91亿,再上一个季度是3.93亿。

Elliott称,银行支持许多的用户,从贷款中获得的利润很低。

在新西兰境内,ANZ为约39000位用户提供了支持,其中包括为24000户提供房贷假期,价值约为60亿纽币。此外还有20000户的房贷被调整为仅付利息的模式。这占据新西兰总房贷市场的6%。

同样的,ANZ在澳大利亚也执行了类似的措施——给84000户提供房贷假期。

同时,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储户为了巩固家庭经济情况,都开始增加储蓄。

ANZ主席David Gonski称:“我知道,许多股东都依赖分红。”

Elliott称,银行目前的状况好过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时候。

“看看奥克兰和维州的封禁令就知道,要将新冠病毒甩在身后还有一段时日。”

“前面还会有更多挑战,但我相信,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我们展开业务的部分亚洲关键地区都处于一个占优势的位置,能领导全球经济的复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