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安全事故致三人死亡 新西兰知名分包商被判罚款并赔偿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8-24 10: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编译】新西兰公司Higgins Contracting日前被判罚款27万纽币,并被要求向事故受害者支付赔偿金,总计近50万纽币。

去年在丰盛湾发生车祸,导致3名道路工人死亡。

WorkSafe经过调查后发现,该公司在安全问题上存在多个漏洞,导致发生事故并造成工人死亡。

209142061019273

当时,Dudley Sole Raroa,David Reginald Te Wira Eparaima和Haki Graham Hiha三名工人在Matata附近2号公路上一个涵洞中工作,他们所在卡车因为被另一辆车子刮到导致翻车,夺取三人生命。

Higgins 被Whakatane地区法院以工作安全局(WorkSafe)起诉,告他们违反了健康与安全方面的法律规定。

WorkSafe发现,但是工人因为车子翻车而受重伤,但工地却没有临时的交通管制措施。

该公司在涵洞的工程项目,甚至没有一个临时交通管制的方案,来确定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或者怎样使用临时交通问题。

该公司被判处罚款270,000纽币加上赔偿金,此外Higgins Contracting已经向死者家属支付了总计494,611纽币的赔偿款。

WorkSafe负责人Simon Humphries表示,调查发现Higgins Contracting在开始施工之前,没有能够有效地安排交通管理系统,使工人被驶来的外来车辆撞到。

他说:“此外,该公司没有提供标准的操作程序来指导施工人员何时需要临时交通管理来进行涵洞清洗。”

“Higgins Contracting应该清楚地说明是否需要封闭路肩或全车道,或者哪怕不采取临时交通管制,也可以采取措施让外来车辆与施工车辆保持安全距离”

“缺乏基本的风险管理导致了三人死亡,并使三个家庭失去亲人。这一悲剧性事件突显了工作场所的风险管理的重要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