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蜂蜜明星企业年报亏损 销量不错却裁员90人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8-24 11: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作为公司重组的一部分,新西兰知名蜂蜜厂商康维他Comvita已裁员90人。

周一,该公司发表年报,报告了2020年财年全年净亏损970万纽币,其中包括一笔930万纽币的业绩不佳或价值高估的资产减记。

在2019财年,该公司净亏损2800万纽币。

366144118756348

康维他表示,作为6月30日之前完成的企业重组转型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精简了管理层,裁掉90个工作岗位。

在6月份成功完成5000万纽币的融资后,该公司公布了一项由三部分组成的计划,以稳定业绩,机构转型并建立长期业绩增长的能力。该公司说,他们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康维他董事长Brett Hewlett表示,公司已对其业务进行了重大调整,以实现长期的盈利增长。

Brett Hewlett说:“我对我们业绩的好转感到非常鼓舞。”

2020财年,康维他因其机场、零售和代购(中国出口)业务受到疫情的干扰,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业务面临巨大挑战。

在财年的后半年,其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收入因为疫情大约损失了1100 万纽币。

该公司2020年的总收入为1.96亿纽币,较2019年增长近15%。

康维他准备把品牌下的200种产品减少30%,以帮助释放现金和偿还债务。

238000112883322

该公司的净债务为1,550万纽币,较2019年减少了7,350万纽币。

该公司也实现了机构精简并进一步明确部门分工,公司领导层重组目前只有一个岗位还没有招满。

疫情期间,康维他还为为16名员工申请了104,000纽币的工资补贴。

年报中说,其中国和美国市场表现良好,并将在未来五年继续关注这些市场。

首席执行官David Banfield表示,公司员工在1月份以来,对疫情变化和挑战做出了积极应对,他对此感到自豪。

“当我们许多人必须在家工作时,我们的养蜂场,制造,物流和质量团队表现出色,提供了创纪录的产量和质量,我们的市场团队不断为全球的忠实消费者提供产品。”

他说,整个公司的组织变革也会影响员工。

David Banfield说:“我们现在做出了这些艰难的决定。不过,我们的责任是在21财年及以后实现出色的业绩。”

“要实现康维他的真正潜力,我们仍然需要做很多工作,但是我们绝对是致力于股东利益最大化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