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季度新西兰零售业受重创 创下25年最大跌幅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8-24 14: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1News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1News消息,Frank编译】根据新西兰统计局的数据显示,由于疫情带来的封禁,6月季度零售额跌至历史最低点。

465275594127754

外出就餐、外出住宿、汽车及零部件和燃料支出整体降低了15%。

这是有记录的25年来的最大跌幅。

统计局零售统计经理Kathy Hicks表示:“疫情的限制大大耽误了零售活动,因此6月季度前所未有的下跌并不令人意外。”

“该季度中,非核心业务在4级和3级警报期间关闭了一半的时间。”

在此期间,大多数行业都遭受了损失,但是食品和饮料服务尤甚,遭遇了40%的下跌,相当于本季度损失了12亿纽币的销售额。

Hicks说:“对于这个500万人的团队,这等于每个人在6月季度中,每周减少18纽币在外出就餐的支出上。”

燃料零售额的跌幅位列第二位,下跌35%,损失7.7亿纽币。

同时,汽车和零部件零售额下降了22%(7.29亿纽币),住宿服务下降了44%(4.18亿纽币),建筑和园艺用品下降了16%(3.5亿纽币)。

尽管所有16个地区的销售额均出现下降,但奥克兰下跌数量最大,下降了12亿纽币(13%),坎特伯雷其次,下跌5.16亿纽币(17%)。

但是Hicks表示,封禁期间人们转而寻求在线服务。

2020年6月季度,没有实体店和commission-based industry的销售额增长了20%(9400万纽币)。

这些商家能在封禁状态下运营,属于核心行业。

“他们在封禁期间提供了食品运输和电子产品供应,例如用于家庭办公的电暖气或电脑屏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