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补贴帮NZME扭亏为盈 利润较去年同期增三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8-25 18: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新西兰传媒集团NZME半年报显示,虽然受疫情影响,但由于及时采取了应对举措加上政府的工资补贴,今年上半年利润较前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334237992346210

Photo: RNZ/ Brad White

今年上半年,先驱报和Newstalk ZB的母公司NZME实现利润300万纽币,而2019年前半年利润只有90万纽币。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Boggs称,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立即采取行动,应对Covid-19带来的影响。

“在疫情到来之前,NZME一直关注成本效率,这意味着随着疫情带来的影响逐渐明朗,我们开始处于有利地位。”他说,“我们迅速采取行动,确保NZME不仅能承受冲击,而且可以快速实施一系列措施,减轻疫情对收入的影响。政府的工资补贴还帮助我们保留了人手,实现复苏。”

NZME共申请到860万纽币工资补贴,另外公司还降低董事会成员和员工的薪水,并暂停了报纸发行以节约成本。与此同时,公司进行了业务重组,减少200个工作岗位。总体算下来,NZME通过各种举措,在疫情期间缩减了2460万纽币的运营成本。

这家媒体集团受疫情冲击,业务大受影响。4月份广告收入下降了47%,6月份有小幅恢复。此外,报纸的发行收入下降了5%,但在线订阅人数上升,目前已经超过了8.2万个订户。数字收入同比保持稳定,其房地产平台OneRoof表现良好。

2019年NZME全年亏损1.65亿纽币,其中包括业务价值减记1.75亿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