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有好有坏 Spark年报显示盈利不错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8-26 09: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新西兰电信公司Spark的年报上显示全年业绩增长。

487298660113294

在截至到6月30日的一年中,该公司净利润增长了4.4%,至4.27亿纽币,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长了2.1%,至11.3亿纽币,收入增长了2.5%,至36.2亿纽币。

这些收入报道与4月22日发布的业绩预告相符。

该公司宣布财年的下半年股息为每股12.5纽分,使2020财年的总股息达到每股25纽分。

疫情对Spark的影响有好又坏。疫情带来的市场对移动,宽带和云服务的需求出现增长,但是该公司全球漫游收入受到损失,以及为客户提供一些救济服务也提高了成本(例如,为固网客户提供无限量数据,以及额外的服务成本)所抵消。此外,因为大量现场直播活动取消,Spark 体育台给四分之一的客户免费,此外该公司对延迟付款的客户没有马上予以暂停服务,这些都让Spark的营收受到损失。

829981080365965

其自由现金流同比增长了1.46亿纽币,至4.38亿纽币,但未能达到4.6亿纽币的预期,“这是由于有意识地决定保证5G移动网络设备的结果。”

Spark在Southern Cross Cable的股票中没有获得任何股息,而去年同期的股息为1500万纽币。

该电信公司早些时候宣布,该合资企业的利润支付计划将暂时中止。该企业面临着来自Hawaiki Cable的新竞争,该公司正在为其新的Southern Cross Next Cable做准备。

Spark确认了2021财年的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预期为10.9至11.3亿纽币左右,2021财年的股息为每股23-25纽分,当然这是完全推算的。

Spark股价昨日收于5.03纽币。该股今年上涨了15.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