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三文鱼疫情期间销量下降,但利润依然坚挺!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8-27 15: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在疫情期间,NZ king salmon公司三文鱼的销售收入下降了50%,但其营业利润仍然保持在指导水平内。

558172586668874

这家全球最大的优质三文鱼生产商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的年度营业利润为2510万纽币,依然保持在其指导范围内2500万-2850万纽币的范围内。

该公司净利润为1800万纽币,比去年增长59%。收入为1.553亿纽币,比去年下降10%,销量下降16%,为6331吨。售价上涨7%,为每公斤24.54纽币。

而由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较高的库存数量以及为了确保现金流,因此该公司将不会派发末期股息。

目前该公司的交易量比疫情前的水平低约20%,但其董事总经理兼执行官Grant Rosewarne表示,出口市场,尤其是美国传来了令人鼓舞的信号。

由于被列入核心行业,该公司在封禁期间得以继续进行捕捞和销售,但捕捞量下降,并且销售受到其主要出口市场中食品服务和酒店业不景气的影响。

king salmon董事长John Ryder说,这一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具挑战性的一年。

他感谢员工和他一起度过了艰难时期,并说该公司强大的抵抗能力来源于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和股东的支持。

Rosewarne说,在工资补贴的帮助下,该公司得以保留其550名员工。

该公司申请在Cape Lambert以北7公里处的库克海峡建立新西兰第一个开放式海洋养殖场的申请进展顺利,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收到资源同意书。

该公司已派发了每股2纽分的中期股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